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X战警"击败"爱丽丝" 称雄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6-05-30 16:2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Pbu451921_02.thumb_head

新华社洛杉矶5月29日专电 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新片《X战警:天启》27日上映以来在北美周末票房榜独领风骚,预计在为期4天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票房收入将达8000万美元。

《X战警:天启》是《X战警》系列影片的第九部。第八部影片《X战警:逆转未来》两年前上映,首周末票房超过1.1亿美元。尽管新片票房不如上一部,但依然大大超过同日上映的迪士尼公司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预计在这个长周末,《爱丽丝梦游仙境2》将获得约4000万美元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第二位,远低于6年前第一部上映时的1.16亿美元首周末票房。

索尼公司动画片《愤怒的小鸟》上映进入第二个周末,从上周的票房冠军跌落到第三位,预计票房收入2400万美元。

每年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今年是5月30日,从28日周六开始美国全民放假3天。(记者 薛颖)

原标题:“X战警”击败“爱丽丝” 称雄北美周末票房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