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照壁与人民南路路口 一小时10起电马儿违法

2016-05-31 19: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为违反信号灯的驾驶员被民警拦下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31日讯 今(31)日下午3点半,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在红照壁街与人民南路一段交叉路口对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进行整治。1个小时内,一共有10辆“电马儿”因为各种违法被交警处罚。

下午3点40分,一辆载人的电动自行车从红照壁路口经过,正在路口执勤的成都市交警一分局二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了下来。驾驶人牟某告诉民警,他是因为急着和朋友去交网费,且不知道电动自行车只能搭载12岁以下儿童的规定才违法的,愿意接受处罚。随后,民警对牟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50元的处罚。这边刚刚处罚完,又有一辆电动车因违反信号灯被拦下。骑车男子表示,是因为一时大意才违反信号灯,民警对其处以20元的罚款。

据统计,从下午3点30分到4点30分的一个小时时间内,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在该路口共查处10起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

成都交警一分局的民警石博提醒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文明的公共出行环境。(李代浩然 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都红照壁与人民南路路口 一小时10起电马儿违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