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车祸恢复不理想且未获赔 欲跳楼轻生

2016-06-02 14: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因未获得赔偿欲跳楼轻生。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2日讯 因为一场车祸,遂宁男子大辉(化名)受伤住进遂宁市中医院;但因为车主一直未对大辉进行相关赔偿,昨(1)日下午,大辉产生了轻生念头,欲跳楼自杀,所幸最后被民警和消防官兵救下。

6月1日15时38分,遂宁消防嘉禾路中队官兵到达现场,见大辉坐在医院17楼楼顶一窗户上,手中握着一把匕首,情绪非常激动,稍有不慎就可能坠楼。随后,三名经验丰富的消防战士登上楼顶进行救援,当时该医院的医生正在与大辉交流,做心理疏导,但大辉情绪异常激动,医护人员劝解无效。

经商议,救援人员决定采取果断措施,由医生在旁劝说安抚大辉,以吸引其注意力。一名消防战士利用送水的间隙慢慢接近大辉,趁其不备将其救下。20多分钟后,消防战士趁大辉闭眼大声呼叫的瞬间,冲上去紧紧将其抱住,其他人员紧随其后,顺势将其手中的匕首夺下。

随后,当地辖区派出所民警上前协助消防官兵,将大辉制服后送回病房救治。

据该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大辉车祸后,通过医院治疗恢复过程并不理想,还需要进行手术。当他获悉自己住院期间仍没获得到相关赔偿,一时情急就欲跳楼轻生。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协调解决善后及赔偿问题。(邹士可 杨杰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男子因车祸恢复不理想且未获赔 欲跳楼轻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