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0后男子无证开摩托车上高速 车胎已爆仍在开

2016-06-02 12:31   来源: 红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车胎爆了还在开。

红网株洲6月2日讯 6月1日,湖南株洲高速交警在沪昆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并行在汽车车流中,而且,摩托车的车胎还是瘪的。民警将其拦停后发现,该车驾驶人是个“90后”,才19岁,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

当天14时07分,在沪昆高速公路东往西方向1032公里处,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支队长徐清平带队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摩托车车胎瘪了,但仍在应急车道上行驶,车上还载着人。

民警赶紧拉响警报,将该车引导下高速。经询问,该车驾驶人贾某是江西萍乡人,13时左右从江西萍乡上高速,准备到株洲火车站接人。民警进一步了解到,贾某今年19岁,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民警当场扣押摩托车,并对贾某进行教育,并将贾某移交给当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杨志刚 王俊 杨叶媚)

原标题:“90后”无证驾驶摩托车上高速 车胎爆了还在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