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蒋尊玉受审:"大管家"帮其情妇堕胎 其女收豪车

2016-06-02 14:25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新华社电5月31日上午,深圳市政法委原书记蒋尊玉的女儿蒋丹丹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检察机关指控,蒋尊玉涉嫌收受的财物中,一辆价值84万多元的豪车是由蒋丹丹收下的,蒋丹丹涉嫌与蒋尊玉共同受贿。

5月16日,涉嫌收受他人财物超7000万元的蒋尊玉在广州市中院受审。5月31日,就在他受审的隔壁法庭,女儿蒋丹丹也站在了被告席上。

公诉人指控,蒋尊玉为深圳市地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房地产项目提供帮助,该公司董事长卢某坚贿送蒋丹丹一辆价值84.18万元的博斯特小轿车,作为“结婚礼物”。

蒋尊玉在侦查阶段的证言显示,2008年,卢某坚公司的某房地产开发项目必须做好水土工程和水务工程才能达标,按常规这一工作应由开发商承担,但卢某坚找到蒋尊玉帮忙,让水务局下属公司承担了这两个项目和全部费用。为了感谢蒋尊玉的关照,卢某坚送了蒋尊玉1100万港元,又给蒋丹丹送了一辆豪车。

蒋丹丹在法庭上供述,卢某坚经常来家里做客,是蒋尊玉比较熟的朋友,逢年过节都给她送红包。“当时可能是我快结婚了,卢某坚来到我家,把一部车的车钥匙给了我。我父亲当时在场。”

后来,蒋尊玉觉得女儿开豪车太招摇,让女儿把车转卖给自己的亲信李卫平,李卫平从银行转账给蒋丹丹80多万元。蒋尊玉担心留下痕迹,又让蒋丹丹把钱还给李卫平。李卫平又给了100万元现金给蒋尊玉的老婆,但蒋家一直没有支付给卢某坚车款。

与卢某坚相比,李卫平更像是蒋尊玉的贴身“大管家”。蒋尊玉在庭上说,他与李卫平常在一起玩牌,女儿直接喊李卫平“舅舅”。

纪检部门一份材料显示,李卫平利用蒋尊玉的影响力帮人办事、为权钱交易牵线搭桥,甚至帮助安排蒋尊玉的情妇堕胎。

原标题:蒋尊玉受审:"大管家"帮其情妇堕胎 其女收豪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