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中心城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2016-06-02 20: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家长注意!按照成都市教育局要求,6月1日-2日,武侯区、金牛区、锦江区、成华区、青羊区、高新区及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陆续公布了公益性幼儿园2016年招生工作公告,你们最关心的招生计划和划片范围全在这里了!

招生计划

据记者统计,相比去年,青羊区增加至2720个学位,锦江区设置1615个学位、武侯设置1760个学位、金牛设置1890个学位、成华设置1825个学位,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设置2753个学位。

成都高新区通过社区和幼儿园公布了公益性幼儿园招生计划及划片区域。

按照要求,各公益性幼儿园统一招收年满3岁(即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含当天)出生的幼儿。各公益幼儿园根据本年度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幼儿园划片范围内户籍适龄幼儿。

报名流程

2016年各区(县)公益幼儿园招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

6月13-17日

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通过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网(http://xq.cdzk.net,注意:该网址6月13号才能访问)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或通过登录成都教育网、成都市各中心城区教育局网站提供的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6月18日-19日

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幼儿户口薄原件、复印件,到网上选报的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幼儿园当场告知家长资格确认结果。现场确认时幼儿园设置“一米线”,家长可到休息室有序等候。

据介绍,当报名幼儿数超过计划招生数时,将采取微机排位方式确定录取对象。

6月23日-29日

录取结果将在各幼儿园张榜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

7月1-3日

家长需持幼儿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办理新生入园登记。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园手续的视为放弃入园资格。

划片范围

金牛区

成华区

1

2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