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电竞玩家福音!全球首个电竞孵化生态园将落户成都

2016-06-03 1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家华)6月3日报道  随着电子竞技事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电竞行业。作为一个于近几年才兴起的产业,电竞行业拥有着一批最为忠实的粉丝群,同时,各大赛事的举办、媒体的关注,都给电竞行业注入了更多的机会。今天下午,由川沪两地共同投资打造的全国首个体验型电竞生态孵化园正式宣布落户成都双流区,将打造赛事IP+专业教育+产业孵化+电竞娱乐秀的立体产业模式。

据介绍,该园区占地面积100亩,目前已经完成项目一期建设,包括1号楼电竞孵化中心在内的4栋建筑,可用面积51000余平米,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罕见的具有专业电竞场馆物理形态的建筑群。在正式投入运营后,该生态孵化园将以人才培训、产业孵化为切入点,以电竞赛事、游戏大数据、VR电竞体验、游戏动漫展会为催化剂,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下在成都逐步落地电竞全产业链集群。

投资方表示,成都作中国电竞的发源地之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推动中国电竞发展的精英,是当之无愧的“西南电竞之都”。此次电竞生态孵化园的建成,将填补电竞教育本位的空白,有效解决种种行业乱象,击破掣肘行业发展的难题,优化国内电竞环境,同时,也将给成都电竞产业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