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男子驾车强行变道 下车后持刀寻衅滋事被抓

2016-06-03 21: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3日报道 5月31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二环路东三段一男子驾川A0***P轿车强行变道,与另一川A7***9高尔夫车驾驶员发生口角纠纷后,川A0***P驾车男子下车持刀寻衅滋事。

案发后,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和交管局组织警力迅速展开调查。经大量调查取证工作,6月1日19时许,嫌疑人张某(男,22岁,理县人)被公安机关挡获,张某对相关违法行为供认不讳。6月2日上午,交警五分局依法对事发时张某存在的两项交通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张某“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罚200元;张某“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行为,被处罚100元,记2分。

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成华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