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龙舟公开赛金堂站开赛

2016-06-04 0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摄影 刘杰)6月4日报道 今天,“星岛国际杯”2016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在天府花园水城——金堂县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举行,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天,这将是四川省在金堂举办的中国龙舟公开赛中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以下是本网记者在现场发回的图文内容:

12:00 “星岛国际杯”2016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今日上午决出公开组200米直道竞速比赛结果公布: 

QQ图片20160604123134

第一名广东海丰仁荣龙舟队,第二名四川眉山青神龙舟队,第三名四川汉源龙舟队,四川成都金堂龙舟队获得第八名。——直播结束——

9:54 6组预赛完成后,200米直道赛还将通过复赛、半决赛、排名赛、小决赛以及决赛,一决高下。

QQ图片20160604101336

9:34 现场鼓点不断。据了解,200米直道赛对冲刺要求非常高,运动员需要至少划出100浆距离的高桨频才能完成冲刺。

QQ图片20160604095113

QQ图片20160604101455

9:28 今天上午进行的是200米直道赛。9点30分,公开组预赛第一组出发。预赛分为三组,按照比赛规则,小组第一名加落败队伍中成绩最好的一支进入赛序11或12的半决赛,其余进入赛顺7或8的复赛。今天将决出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500米和本地组500米直道竞速比赛的冠亚季军。

9:26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舟连沱江水 龙聚华夏心”为主题。至今,中国龙舟公开赛已是第六次走进成都金堂。

为龙头点睛后,比赛将正式开始。

QQ图片20160604094051

QQ图片20160604093504

为龙头点睛

8:52 龙舟巡游中,参赛的龙舟队一一亮相,吸引了广大游客和观众的目光。今明两天,来自广东、湖北、福建、重庆、四川等地的12支龙舟队将参加公开组的比赛,其中,四川省队伍五支,包括来自成都、简阳、眉山、汉源、金堂的龙舟队,他们将在公开组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龙舟队一决高下。这也是四川省在金堂举办的中国龙舟公开赛中,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3

4

8:30 龙舟赛开幕式前是精彩纷呈的端午民俗活动表演,现场包粽子、抛香囊,让大家感受到端午节的喜庆和浓浓的节日气氛。

送箱囊

送箱囊

鱼鹰表演

 鱼鹰表演

另外,在本地组10支龙舟队的比赛中,成都市公安局系统将组织8支队伍参赛,各地观众在观赏国内高水平龙舟队竞技的同时,也能一睹人民警察龙舟队伍的风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