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广元翻船事故幸存者回忆生死时刻:游船说翻就翻

2016-06-05 10: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王明星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日上午,王明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老婆带着1岁多的儿子在病床边陪伴着他。

躺在病床上,虽然老婆孩子在身边陪伴着。但是王明星心里还是不踏实,老是想起和他一起上船的同学。“一晚上没有睡着,沉船的场景脑海里面一直在浮现。”

“感觉就像鲁滨逊漂流记,终于捡回一条命。”王明星介绍,事发时起了大风,游船说翻就翻了,船是朝右边倾覆的,“一下子,都掉进水里。”船翻后,杨东和秦欢在原地游,翻船的地方离岸边很近,但是要游到岸边是逆风,于是王明星选择顺风方向朝河对岸游。因为与妻儿一同落水,他的同学都在原地游,不愿离开。

“两百多米的水面,游了差不多20分钟。”王明星介绍,他越游越远,视线也逐渐模糊,当他游到对面一个悬崖下时,已经精疲力尽。  

抓住岸边的石头后,休息了一会儿,他自行游到岸边获救。

当地人冯均文在白龙湖经营农家乐和钓鱼平台。6月4日下午,一场暴风雨过后,正在岸边避雨的冯均文听到有人喊“船翻了!快点救人!”他连忙起身叫上罗永凤,“老罗,快点,出事了!”两人冒雨朝河边跑,连忙启动平时养鱼用机动船,朝事发地点赶,一个风浪把船打回岸边。“风太大,船无法开。”罗永凤说,两人不敢冒然前进。

这些玩具再也等不到它的小主人了

两人在岸边焦急地等待了一两分钟。风浪稍微小了些。“等不及了,我来开,再不去估计没人了。”说着,有10多年驾船经验的冯均文连忙替换下了罗永凤。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