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世界环境日宣传周主旨活动在锦城湖畔举行

2016-06-05 11: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5日报道 今天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由成都市环保局、教育局和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6·5”环境日宣传周主旨活动于今日上午在锦城湖畔举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环境保护部确立的“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中国主题,6月2日至9日,持续开展的2016年成都市“6·5”环境日宣传周活动,共包括环保进军营、环保进政务大厅、生物多样性科普摄影大赛、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宣传周主旨活动和环保科普知识讲解、环保成果展示、媒体集中宣传报道等8个方面主要内容。  

活动宣传展板

活动宣传展板

与此同时,作为主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成都市环保局相继宣布启动成都市“生物多样性科普摄影大赛”和“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并为43所“成都市环境友好型学校”和6个“中小学环境教育基地”命名授牌,全新的“天府微环保”也随即同步上线开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