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隆昌15岁女生被30岁男子带走 已失联6天

2016-06-05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距2016年中考只有几天时间了,但内江市隆昌县黄家镇中心学校的15岁初三女孩许伟,却在5月31日从学校请假外出后,失去联系至今。哥哥许泽丰称,他从另一名同学处得知,许伟是和一名30岁的男子在一起。隆昌警方也证实,经调取监控,许伟是和一名男子在一起,目前警方仍在找人。

许泽丰介绍,6月2日,在内江上班的他接到许伟班主任黄老师的电话后,才知道妹妹5月31日请假外出后未返回学校。但拨打妹妹的电话,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他和家人四处寻找也未得到妹妹的具体消息。“班主任说,妹妹是和同班另一名女同学一起请病假外出的。”许泽丰说,6月2日,妹妹和一同请假外出的同学小琪(化名)都未返校。 

失联女生

6月3日晚,小琪返回学校。许泽丰说,此时他了解到,妹妹和小琪看病返校途中遇到小琪的朋友范伟。随后,范伟以请她们玩、吃饭为理由,带两人在黄家镇耍了2天,并曾入住黄家镇一个宾馆,妹妹和同学一间,范伟一间。2天后,两人仍没有回学校,范伟带她们去隆昌县城玩耍。到隆昌后,范伟还带她们去了一个房子,让两人换了衣服。6月3日晚,在隆昌县城喝茶后,范伟给小琪找了一辆出租车将其送回黄家镇。   

“之后,我们报了警,并在黄家镇的宾馆调了监控,看到当时3个人确实在一起。”许泽丰说,但范伟的电话却是关机或停机,妹妹的电话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据他了解,范伟今年30岁,老家隆昌县双凤镇,平时在黄家镇生活。但学校及警方到范伟老家,却没有找到范伟,家人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儿。

“马上就要中考了,虽然妹妹的成绩一般,但我们希望尽快把妹妹找回来。” 

6月5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隆昌县黄家镇中心学校一郑姓校长及许伟所在初三(2)班班主任黄老师。在表明采访意图后,郑校长声称自己很忙,便匆匆挂断了电话。黄老师只称许伟是请假外出,目前学校正在找人。隆昌县公安局黄家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证实,在接到家人报警后,警方通过调取监控,证实许伟确实和一名男子在一起。目前,警方也在加紧找人。  

如果你有许伟的消息,请联系许泽丰:18783245752

记者 姚永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