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风采尽在“足”下 “菁蓉小镇杯”成都创客足球锦标赛开幕

2016-06-05 19: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航拍赛场

航拍赛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张薇梅朵 摄影 刘杰6月5日报道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2016“菁蓉小镇杯”成都创客足球锦标赛在菁蓉小镇创客足球运动中心激情开幕。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不仅有菁蓉小镇创业的创客、社会足球爱好者,更有小学、中学校友组成的队伍,其中也不乏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此享受运动的快乐。

上午9点,穿着印有“菁蓉小镇”字样但不同颜色球衣的队员已进入热身状态,在足球场上跃跃欲试。“今天我们有2场比赛,我一定会拼劲全力去享受比赛!”来自美敦力队的王文琪表示,足球给自己带来了快乐,同时将把这番热情带到创业中去。

据悉,本次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时间上下半场各位25分钟。24支队伍被分成6个小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前2名和小组赛成绩最好的4个第3名进入16强,然后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决赛将于6月26日举行。

“举办2016成都创客足球锦标赛, 是为了丰富创客们的创业生活,促进创客们之间的交流”,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不仅有助于增强公司凝聚力增进友谊,同时也可以让外界进一步了解菁蓉小镇,认识菁蓉小镇。近年来,郫县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紧紧围绕“成都西门口卫星城”发展定位,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眼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体育服务。

记者了解到,为创新创业而打造的菁蓉小镇,以其独特魅力的优势,吸引着全球创新创业的有志之士在此“筑巢”。 郫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为广大创业者量身打造了创新创业载体30万平方米,设立了巨额的创业投资基金,推出了房租减免、税收优惠、融资担保、资金奖励扶持等系列政策,让创客们创业无忧。坐拥500亩公园,地铁、快铁、有轨电车、快速公交四通八达,一流的运动中心、体育健身场馆,篮球场、足球场、 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应有尽有,文化 娱乐、医疗卫生、餐饮购物等生活服务设施十分完善。此外,菁蓉小镇半径10公里以内还聚集了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20多所大专院校,聚焦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100 多所科研机构,2万多名专业技术人才,为创新创业梦想插上翅膀。截至目前,菁蓉小镇已引进孵化器和高校创业苗圃30家,入住核心区创业项目926个 ,待审核项目52个,聚集创新创业人才近万人。促进企业成果转化348个。申请专利382件,其中发明专利34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