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启动"2016畅通高考" 接求助5分钟内到现场

2016-06-06 12: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6日报道 高考将于明天正式开考,成都交警今日上午启动“畅通高考”,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道路治安交通安全保障。记者了解到,明后两日成都交警将将出动800余名警力,600辆摩托车、警车,在全市各个考点、各路口路段,为高考提供服务,确保考生不因交通问题耽误高考,一旦接到高考考生的交通求助后,将会在5分钟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上午十一点,记者来到交警四分局辖区内的树德中学,据四分局民警郑云介绍,树德中学考点的考生量是700人,按照1:1的比例门外家长也将达到700人,“还不排除有些事一家人一起来的,因此在开考前和考完后,我们都将对同心路周边进行交通管制,不允许社会车辆和考生车辆进入。届时我们也会在街对面设置休息点位和服务点,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些解暑药品、水、桌椅以供休息,除此之外也会对一些广告商进行清理,以免给考生造成不必要的心理压力”,

此外,郑云特别提示:“由于同心路现在是我们设置的出租车就餐点位,因此提示出租车驾驶员在高考期间的中午时段选择其它的就餐点就餐,届时也会有拖车来回巡逻,随时进行清理和整治。”

成都交警将在各高考考点设置“成都交警高考服务点”,配置矿泉水、雨伞、急救药箱、文具等物品;配置警用汽车一辆、摩托车两台(高考服务车)作为考生应急服务专用。同时,将在中心城区各重要路口、二环高架路设置42个“成都交警高考服务点”(不含考点服务点)。警车随时待命,遇考生及高考相关人员的交通求助,立即给予及时帮助。

具体点位如下:

武侯区:一环路跳伞塔路口、人民南路美领馆路口、人民南路红照壁路口、人民南路锦江路口、人民南路小天竺路口、浆洗街博美路口、武侯祠大街锦里路口、一环路磨子桥路口、中环路美丽兰亭路口;

金牛区:一环路梁家巷路口、一环路人民北路路口、一环路乡农寺路口、一环路抚琴西路口、茶店子路茶店子西口;

锦江区:东大街盐市口路口、蜀都大道北打金路口、二环路牛市口路口、中环路静安路路口、迎晖路五桂桥车站路口;

青羊区:光华大道树德中学路口、八宝街路口、蜀都大道人民西路路口、新华大道成都剧场路口、蜀都大道人东路口;

成华区:府青路红星桥路口、二环路厂北路口、新华大道新华桥东口、二环路万年场路口、一环路新鸿路口;

高新区:天府大道高管委路口、永丰路高新分局路口、剑南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口、绕城高速天府站路口、蜀西路界牌路口;

天府新区:正北中街与龙灯山路交叉口、龙灯山路与广都中街交叉口、正北下街与四河路交叉口;

二环高架路:二环高架路外侧北站导流区、二环高架路外侧丽都上行匝道桥面导流区、二环高架路内侧双桥子上行匝道桥面导流区、二环高架路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导流区、二环高架路成温高架进城上二环高架入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