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天府大道现送考长龙 55分钟跑完史上最长送考路

2016-06-06 15: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KID_0020

KID_014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6日报道 今天上午9点20分,由15辆公交车组成的送考车队宛如长龙般在天府大道上行驶,十分壮观。成都市天府新区籍田中学570余名高考学生在交警七分局民警的护送下,到达华阳中学考点附近的下榻酒店,上午10点15分,考生们顺利到达酒店,用时55分钟跑完全程30公里的赴考路。

上午9点,在成都市天府新区籍田中学里,十几辆公交车并排停放,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当天便乘坐公交专车前往考点华阳中学附近的酒店。由于送考车辆众多,路程较远,为了学生们能够顺利安全的到达,交警七分局出动60余名警力、十余台警车全程进行保障。9点20分,警车开道,打着双闪的15辆公交车从籍田中学驶出,朝着天府大道南延线行驶。在天府大道上,车辆有序的排队行驶,长长的送考车辆宛若长龙般,十分壮观。

KID_0382

“全程30公里,共21个红路灯路口,每个路口都有警力进行指挥。”交警七分局民警何若鸿介绍,送考车辆从籍田中学出发,经天府大道到华阳中学考点全程共30公里,这是成都交警高考期间护送最长一条送考线路。

上午10点15分,送考车辆顺利抵达酒店,30公里路程仅用时55分钟。“以前都是走老成仁路,虽然距离要近六七公里,但是交叉口和社会车辆多,行驶比较慢。”籍田中学带队老师苏羽林告诉记者,如果没有交警护航,就算走老路都要一个半小时才能达到考点。苏羽林说,学校共690余人参加高考,除了部分家住华阳的考生外,其余570余名学生都由学校统一组织乘车到考点。

“天府大道南延线路况较好,该路段没有红绿灯,通行更加顺畅。”何若鸿介绍,在今明两天考试期间,学生从酒店前往考点的路段民警也会进行指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