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日看高考考场 成都考生心态好

2016-06-06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考生们依次排队进入考场 安保人员正在检查考生证件

考生们依次排队进入考场 安保人员正在检查考生证件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 王玲)6月6日报道 明天将正式迎来全国高考,根据规定,成都所有高考考生都要在考前一天到相应考点熟悉考场,接受考前教育。今天下午,本网记者来到成都市盐道街中学考点,现场探访考生们熟悉考点、接受考前教育的场景。

领队老师为考生发放准考证

领队老师为考生发放准考证

按照安排,考生需在下午3点开始进场进行熟悉,记者在盐道街中学考点门口看到,不到2点20,已有考生和带队老师陆续来到考场外等候。门口还贴心的设有一块提示牌:考生须持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接受安检和身份验证后才能进入考场。

“明天记得把手表取了,身份证一定要带好。”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带队的刘老师正在给考生统一发放准考证,进考场前,他还不忘将同学们聚到一起叮嘱,“一会儿进入考场,除了看自己的位置,熟悉环境,还要注意洗手间、楼梯的位置等。要注意测从住处到考场门口会用多少时间,坐车的同学需要预留10分钟作为回旋时间。”他告诉记者,今天下午看考场主要是为了让考生熟悉考场,并接受考前教育。此外,今年四川省英语恢复听力考试,他特意提醒同学们考试必须提前到场,开考前15分钟将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还要要重点关注今天的听力试听。

考生们在考场门口合影

考生们在考场门口合影

“学生们之前准备得都很充分,好好发挥,努力总会有回报。”刘老师说,同学们的心态非常好,都在相互鼓励,他说“我比考生还紧张。”他还提醒广大考生,这几天天气炎热考生们要注意防暑,休息好,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更好的未来正等着你们。”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