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借车给朋友一月未还 报警后得知爱车被典当

2016-06-07 11:43   来源: 红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红网岳阳站6月7日讯 把车借给朋友张某某开了一趟后,他的车竟然神秘丢失,朋友也联系不上了。6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平江县公安局龙门派出所了解到,张某某近日已经被抓捕归案。

张某与张某某平时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今年3月6日傍晚,张某某对张某说,家里出了点急事,需要用车。张某没有怀疑,立即将车钥匙交给对方。

张某某将车子开走后,一个多月都没有归还,张某不断拨打对方电话,已经联系不上,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调查获悉,张某某在平江县某镇寄卖行以数千元的价格将张某的小轿车予以典当,并将非法获利的数千元挥霍后潜逃。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了张某某的藏匿地点在广东省。

近日,民警赶赴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某村,在一废弃钓鱼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借车给朋友一月未还 报警后得知爱车被典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