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联酋土豪为求"1"号车牌 狂砸3000多万

2016-06-07 12:0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台媒称,不少人买新车时,也希望可以挑个吉利的车牌,因此总有人会花大钱去买车牌。同样的情况在国外也不例外,日前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名富商,他就砸下340万英镑(约合3231万元人民币),买下了“1号”车牌,不少人看到后直呼“超有钱”。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6月7日援引英国《独立报》的报道称,这名富商扎鲁尼(Arif Ahmad al-Zarouni)表示,日前走进沙迦酋长国的拍卖行,唯一的目标只有一个“抢下1号车牌”。

由于阿联酋共有7个酋长国,而各酋长国都有自己的车牌系统,所以共有7次机会抢下“1号”车牌。除了1号之外,其他包括12、22、50、100、333、777、1000、2016、2020、99999等也都是热门车牌,但还是以1号人气最高。

扎鲁尼花了人民币逾3000万的“天价”买下“1”号车牌,但这还不是最贵的;2008年在阿布扎比有一名25岁的年轻富豪,当时以980万英镑(约合9314万元人民币)买下1号车牌,这是目前史上最贵的车牌价码。

原标题:阿联酋土豪为求"1"号车牌 狂砸3000多万人民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