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高考作文原型疑似来自CCTV7《致富经》

2016-06-07 13: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7日讯  今日上午11时30分,2016年四川高考语文科目作文题目揭晓——以一段创业故事为材料自命题作文。

题目是以“某人推出花茶新工艺,但很快被模仿,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伪劣,他担心会破坏这一市场。于是公开工艺流程、并制定行业标准。最终规范了市场,自己也成了致富带头人。”为材料,要求学生根据材料自拟题目,写一篇800字的作文。

随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四川高考作文题原型竟然来自CCTV7致富经——公开商业秘密之后(20110531期)。

 下面我们将该视频分享出来,大家看看,像不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