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新都区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6-07 20: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7日报道 今天下午,新都区人民政府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举行“九新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通过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以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培训为主的深度合作关系,将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优质资源引入新都,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定期组织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到新都开展基层医生培训活动,帮助新都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重点学科建议,支持新都区卫生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为“九新合作”定点帮扶医院——新都区石板滩镇卫生院授牌。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新都区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区委、区政府积极借力,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了紧密型合作协议,打造“城北华西”品牌;与成都军区总医院签订了军民深度融合试点协议,引入大型军队优质医疗资源;与成都医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加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入才培养。通过借力,有效提升了区域医疗卫生整体服务能力和永平,进一步优化了就医环境,切实为群众的健康谋了福利,更好地促进健康新都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