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考生考试中紧张想喝红牛 交警蜀黍赶紧送来

2016-06-08 12: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交警蒋建买回红牛饮料。(图片源自@小警石琦)

监考老师将红牛饮料带回考场。(图片源自@小警石琦)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8日讯 今日上午,正是高考文综(理综)考试时间,在南充一中(华凤校区)考点,一名考生因考试紧张,想喝红牛压惊,正在考场外执勤的交警,跑到学校附近买来两罐,免费赠送给该考生。

消息发出后,引来网友纷纷点赞,直呼“交警蜀黎太有爱了”!通过多方打听,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执勤交警蒋建,对方笑称,只是举手之劳,希望这名考生加油,考出好成绩。

据了解,上午9点30分许,距离开考时间已过去半小时,考生们正在紧张答题。突然,南充一中考点一名考生告诉监考老师,自己有点紧张,想喝红牛饮料压惊。

当监考老师听到这个要求时,不知道说什么,但考虑到这是高考特殊时期,便很快答应了。监考老师快步跑到校门口,但由于考试规定,不能出校门,于是只好托执勤民警代办。

此时,华凤派出所民警苑石琦正在考场外执勤。听完监考老师的要求,苑石琦立即将消息转给在校外执勤的交警蒋建。二话不说,蒋建便到学校附近买来两罐红牛。

“一罐冻的,一罐不冻的。”说起为何要买两罐,蒋建告诉记者,考虑到考生考试紧张,但又不知道考生喜欢喝哪种,所以就买了两罐回来。当监考老师拿钱给蒋建时,被蒋建委婉拒绝了,只是笑着告诉监考老师,希望考生能考出好成绩。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考生考试中紧张想喝红牛 交警蜀黍赶紧送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