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高考英语首次恢复听力测试 考生:听力很简单

2016-06-08 16: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朱海丹)6月8日报道 按照安排,今天下午3点到5点,四川举行全国英语统一考试,今年是四川恢复外语听力考试的第一年,为保障听力考试,统一使用U盘作为高考外语听力播放介质,并规定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停止进场。记者在成都树德中学考点看到,下午2点10分起,考生陆续进入考场。2点45分,考场大门准时关闭。

对于恢复听力考试,家长吴明认为,听力是考验英语的基础,也有一定的技巧性,恢复听力非常好。同样,来自川师大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刘老师也告诉记者,平时学生在学校都会训练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所以我觉得同学们在考试时不会因为有听力而紧张,相反这更能帮助他们学好英语。”

下午16点30分,成都七中走出了第一位考生王同学,他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虽然今年是四川首次恢复英语听力测试,但是听力很简单,整个试题对他来说也很简单,作文题目是最喜欢的季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