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端午万人涌入虹口游玩 两千人河谷住帐篷

2016-06-10 10: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年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开幕

2016年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开幕

2016年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开幕(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6月10日报道 6月9日,由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龙池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在虹口景区高原河谷的山绿水间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活动当天,共有两万余人到都江堰市虹口游玩,其中两千余人在高原河谷参加帐篷露营。

两千帐篷客嗨翻露营节

两千帐篷客嗨翻露营节

帐篷露营、真人CS、音乐狂欢、千人祈福、篝火晚会……在这个炎炎夏日,各项激动人心的活动正在都江堰激情上演。随着夜幕降临,台上乐队激情的演唱,台下是参加露营的两千帐篷客热烈的呼应,高原河谷被五彩灯光照亮,宛如不夜天。

在这个6月,都江堰还将推出“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 “2016年中国都江堰田园诗歌吟诵节”、“熊猫创意大巡游活动”、 “第八届中国都江堰(虹口)国际漂流节”、“2016都江堰国际消夏啤酒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们打造出一个清凉夏季的狂欢盛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