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 成都机场迎来旅客出行小高峰

2016-06-10 1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吕俊明 记者 张家华)6月10日报道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成都机场也迎来了旅客出行小高峰。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成都机场今日共安排航班856架次,比昨日增加了29个班次;预计今天出港人数在6.1万人次左右,比昨天增加0.5万人次,标志着成都机场今天迎来了旅客集中出行的小高峰。

据介绍,昨日进出港航班仅有827架次;旅客出港人数也仅有近5.6万人次,均比平日还少,这与往年同日航空运输是一致的,所以今天成都机场才迎来了旅客大量出行的时刻。

今日客流主要以旅游及探亲为主,客源以中短途居多,集中前往桂林、丽江、拉萨、南宁、西安、贵阳、昆明、郑州、大理、张家界、九寨等城市及景区,长线因有其固有的客源,每个航班的客座率一点也不逊色,成都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乌鲁木齐、厦门、福州等航线的旅客人数比平时也约有增长;来川旅客除中短途外,长线人数也较多,主要来自西北、华北、华南、海南和拉萨方向。预计明日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据了解,目前成都到国内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票源宽松,均有折扣不等的机票。

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成都机场加大对候机区域的安保巡逻,及时解决旅客在乘机中遇到的困难,加强对乘机旅客的引导服务,确保旅客能顺利登机出港。针对假期中旅客出行人数多,航班起降数量大的情况,加之值机时间早已提前至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办,所以机场方面提醒旅客,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并迅速办理乘机手续,以免造成误机现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