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 胡歌摘得视帝

2016-06-10 21: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6月10日晚8点40分,记者从上海获悉: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在上海揭晓。视帝大热人选胡歌凭借《琅琊榜》顺利摘下最佳男主角奖项。

胡歌表示:“向《琅琊榜》剧组所有的人员表示感谢,我非常幸运在这个年纪遇到这么好的剧本。我今天特别感谢一下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是他们把我带上了舞台,把我带到了荧幕前,但是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谈及同样因《伪装者》进入视帝候选提名的靳东,胡歌表示:“在《伪装者中》他是我大哥,他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了我。戏里是家人,戏外也是家人。我刚和敏涛姐说,不管是谁拿了奖,这个奖都是挂在咱们家的墙上。”而主持人调皮地要求胡歌对好友,同样也因《花千骨》入围视帝的霍建华说一句时,胡歌表示:“心如会告诉他的。”台下爆笑一片。

胡歌发表获奖感言说,我非常幸运在这个年龄遇到这个团队这个剧本,当一个演员遇到一个好剧本时,拍摄是学习体验的过程,因为演了这个剧,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当被主持人问到这一年为什么没有乘势推出作品,胡歌答:我想学习。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记者 杜恩湖)

原标题: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 胡歌摘得视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