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月10日—20日高校自主招生测试集中进行

2016-06-11 08: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省5所自主招生高校测试定于11日- 14日

根据教育部要求,自主招生由高校组织的测试在高考后进行。记者10日从各大高校获悉,6月10日至20日,近百所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将集中进行。我省5所自主招生的院校测试时间安排是:四川大学在6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在6月12日,西南财经大学在6月13日—14日。考生要掌握所报高校的测试时间,早做准备。

我省自主招生录取是在本科一批录取开始前,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考生填报的自主招生志愿,根据考生高考成绩、高校的优惠条件和模拟投档线等因素排序投档,供高校审录。据了解,四川大学测试地点在望江校区,电子科技大学在沙河校区,西南财经大学在柳林校区,西南交通大学在九里校区,四川农业大学在成都校区进行测试。

按照教育部要求,自主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名单要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的时间为6月22日。考生可从高校网站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看公示结果。

对自主招生公示后的合格考生,要单独填报自主招生志愿。考生接到高考成绩通知后、在6月28日12:00前,登录我省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与其他批次的本科志愿一并填报。需要提醒的是,若高校对考生填报自主招生志愿有特殊要求的,还应按高校的要求填报。(记者张峥)

原标题:6月10日—20日高校自主招生测试集中进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