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举办“6.9国际档案日”档案影像展活动

2016-06-11 1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美丽都江堰  档案影像》摄影展作品入选国际友人代表伊丽莎白Elizabeth发言

《美丽都江堰 档案影像》摄影展作品入选国际友人代表伊丽莎白Elizabeth发言

“档案与民生”的宣传咨询活动 

“档案与民生”的宣传咨询活动 

《美丽都江堰  档案影像》摄影展作品入选代表合影

《美丽都江堰 档案影像》摄影展作品入选代表合影

游客观看美丽都江堰  档案影像摄影展 (4)

游客观看美丽都江堰 档案影像摄影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6月11日报道: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都江堰市在南桥广场举行《美丽都江堰 档案影像》——“6.9国际档案日”宣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档案学会理事长姬勇先生代表成都市档案馆向都江堰市档案馆转赠了珍贵历史资料《1940年代的成都》。据悉,此次影展展出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的近年在都江堰市区域内拍摄的优秀自然风光、风俗人文影像作品200幅。这些作品将作为新的历史时期都江堰市经济发展、旅游开发、风俗人文等社会生活各方面的历史见证,被档案馆图片库永久珍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记真情、录实感,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构思精巧,既展现了都江堰百年变迁的历史足迹,又展示了都江堰国际旅游城市建设的最新成果,既富有时代特色,又具有史料价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