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中学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公布

2016-06-12 13: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2日讯 2016年成都市中心城区初中、高中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将于6月17日开始,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办法。日前,成都高新区2016年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成都高新区招收初中艺体特长生学校有4 所,招收高中艺体特长生学校3所。全区合计招收初中艺体特长生90人,高中艺体特长生120人。

2016年成都中心城区初中、高中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的时间为2016年6月17日上午8:00—6月20日下午15:00。

报考初中艺体特长生的小学毕业生应在此期间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成都市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进行填报。

报考高中艺体特长生的考生应在此期间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成都市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进行填报。

报名后,考生应携带艺体特长相关材料于6月17—20日期间(具体时间安排由学校确定并公布)到报考学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志愿。学校审查考生报名资格后在网上确认,并收取相关证书复印件。

1465708654358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中学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公布 17日起网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