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猴年纪念币今起可兑换 四川地区定在农业银行

2016-06-12 14: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20日,央行发布公告,从6月12日开始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6月12日至6月26日,已在银行预约的客户,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银行约定网点兑换。

据了解,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仍按照预约兑换和现场兑换方式进行。其中,预约兑换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至6月26日,现场兑换时间为2016年6月27日至6月29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按照央行部署,四川地区的预约兑换定在农业银行。因此,凡是已在农行预约猴年纪念币的市民,可从今日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当初约定的农行网点兑换纪念币,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如果你没有提前预约,也不用着急。6月20日,人民银行将公布负责本次现场发行的银行机构和纪念币兑换数量。届时,市民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承担现场发行的银行网点办理兑换,同样是每人最高可兑换10枚。

收藏人士建议,从银行拿到纪念币后,最好不要用手直接触摸纪念币的币面,否则容易产生氧化现象,影响纪念币价值。该人士称,本次猴年纪念币总共发行5亿枚,量比较大,所以从投资角度讲升值空间不会太大,收藏价值要高于投资价值。

记者 杨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