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官员:目前不掌握2016欧洲杯期间策划恐袭情报

2016-06-12 18: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德国内政部长托马斯•德迈齐埃表示,没有有关在欧洲杯期间策划恐怖袭击的情报。

报道称,德迈齐埃称:“目前我们的安全部门收到很多关于潜在威胁的指示,其中包括在欧洲杯足球赛期间的威胁。我们正在仔细核查这些指示。其中很多指示并不确定。目前我们不掌握有关欧洲杯期间具体恐怖袭击的指示。”

法国强力部门此前表示,为6月10日开幕的欧洲杯足球赛在安全领域做了细致准备。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发言人让•弗朗索瓦•布里斯向俄新社表示,一切都在“最好的安全保障条件下”准备就绪。

此次欧洲杯期间,法国有8.7万名安全部门代表,包括4.2万名警察,3万名宪兵,以及军人和民间人士参与安全维护。内政部指出,这些力量将负责保护运动员和观众的安全。

原标题:德官员:目前不掌握2016欧洲杯期间策划恐袭情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