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航、川航计划9月开通成都飞洛杉矶航线

2016-06-16 07: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中国民航局发布的航线申请公示显示,海航申请自9月起开通成都—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这意味着,成都直飞美国航线将再添一条,将有两条航线直达美国。不仅如此,川航也计划于9月开通成都经停济南、经停杭州至洛杉矶航线,加上东航已开通的成都经停南京至洛杉矶航线,届时从成都出发将有5条航线飞往美国西海岸。

据了解,海航申请开通的成都直飞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计划采用高端客机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往返各三班。

早在去年6月30日,东航率先开通了成都经停南京至美国洛杉矶航线,由于要在南京停留两个小时,单程旅途时间需要大约17个小时。今年年初,川航向中国民航局申请9月分别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成都—济南—洛杉矶航线,目前已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航线经营许可证,正在等候美国运输部门的航权批复。

此外,首都航空还申请自9月起将现有的杭州—马德里航线调整为杭州—成都—马德里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空客A330,每周两班。另外,东航还申请自7月起将现有杭州—静冈航线调整为成都—杭州—静冈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20,每周两班。

(记者 杨富)

原标题:成都飞美国再添新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