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大今年在川招生63人

2016-06-16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日,记者从北大四川招生组获悉,北大本部今年在川招生计划数为63人,仅次于北京、河南,位居全国第三(最终数据及专业分布以四川省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此前,有超过120位四川考生获得了北大自主招生以及博雅计划、筑梦计划的复试资格,并于6月11日—13日在京参加了复试,最终结果预计于6月22日公布。加上因学科竞赛获奖已经与北大签约的学生,从成外保送北大小语种专业的学生,以及北大医学部的招生计划,预计今年最终被北大录取的考生人数将达2008年之后的新高。

北大四川招生组将于6月22日起,在成都京川宾馆和绵阳王子大酒店设立咨询点,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锦江通未名”发布相关信息。

(记者 赵子君)

原标题:北大今年在川招生63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