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驻华使馆门前现可疑包裹 警方排除爆炸品可能

2016-06-16 09:2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多名市民称,亮马桥地区美国大使馆附近路段戒严,几十名警察和多辆警车来到大使馆附近。

“这是在演习吗?”昨天下午,多名市民称,亮马桥地区美国大使馆附近路段戒严,几十名警察和多辆警车来到大使馆附近,有目击者看到戒严区域内有一辆电动摩托车,一名全副武装的特警手持工具,慢慢靠近这辆电动车。昨天傍晚,北京公安局官微“平安北京”称,昨天下午3点左右,在麦子店东方东路发现一可疑包裹,经检查,内装衣物等生活用品,排除有爆炸品可能。

昨天下午近5点,有网民在微博中称,美国大使馆门口疑似发现炸弹,防暴警察已经赶到现场。 一位目击者称,美国大使馆位于天泽路和东方东路之间,当时在东方东路看到美国大使馆西门门口聚集了多名防暴警察,此外还有数辆警车,该路段被警方戒严,戒严区域内有一辆电动摩托车,几名防暴警察正在拿着工具接近电动车。这名目击者表示,不太清楚是否为演习。

同时,在现场图片中,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有穿着防爆服的民警匍匐向疑似爆炸物前进,远处则有民警以蹲姿进行警戒,附近街面上已没有行人通过。

昨天傍晚7点左右,北京公安局官微“平安北京”发布微博称,2016年6月15日15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在朝阳区麦子店东方东路附近发现一可疑包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疏散周边人员。经对可疑包裹进行检查,内装衣物等生活用品,排除有爆炸品可能。

原标题:美国大使馆门前现可疑包裹 警方排除爆炸品可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