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张靓颖化身小公主 为上海迪士尼开园献歌

2016-06-16 14: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上海迪士尼今天开园,昨晚(15日)举行了开园盛典。当晚张靓颖、谭维维、李克勤、谭盾、郎朗、胡歌、孙红雷、林志玲、佟大为、李荣浩等艺人齐聚一堂,群星闪耀,张靓颖还特别献唱了迪斯尼的主题曲。

作为在开幕式直播中第一位出场的歌手,张靓颖演唱了《a whole new world》(《萍水相逢》)。她身穿DAN·高级定制粉色一字肩刺绣礼服,如同从迪士尼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公主一样美丽迷人。《a whole new world》是第一首在billboard榜单上登顶的动画电影原声带——迪斯尼动画电影《阿拉丁》的主题曲。歌曲曲调轻柔唯美,款款深情自然流露,已成为情歌对唱的经典。张靓颖此次采用了全新的演唱方式进行诠释,让人耳目一新。开幕式晚会以一场盛大的交响乐拉开帷幕。张靓颖独唱歌曲《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这首歌曲是迪士尼动画电影《白雪公主》中的插曲,也是电影原声乐中的经典曲目,顶尖的舞美特效配合张靓颖的天籁之音,为迪士尼现场增添了梦幻色彩。晚会压轴表演是由张靓颖、谭维维、李克勤合唱的主题曲《点亮心中奇梦》,这首经典之作是由华语乐坛大师级制作人陈少琪与世界级的音乐大师谭盾共同创作的,其中歌曲结尾连续40拍的高难度尾音充分展示了歌手的超强唱功,将晚会推向高潮。

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就因擅长英文歌而被广大歌迷熟知,曾自曝喜欢的第一首英文歌就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片《Beauty and the Beast》的主题曲。2014年张靓颖到访美国迪士尼化身“米奇小妞”,从此与迪士尼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曾说,“迪士尼就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如今,在上海迪士尼开幕之际献唱主题曲,终于圆了她的“迪士尼之梦”。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伍翩翩

原标题:张靓颖化身小公主 为上海迪士尼开园献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