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全球创交会24日开幕

2016-06-17 06: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创交会五大特色:国际化、高端化、创新、交易和展示体验

▶创交会将被打造成为“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的创新创业年度盛会

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6月24日~26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未来,创交会将被打造成为“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的创新创业年度盛会。昨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凭借去年的首届创交会,成都的“双创”氛围吸引了全球关注。第二届创交会将成为一个国家级的盛会,获得多个部委的支持,国际创新创业要素交易首选“创交会”的局面正加速形成。2016创交会将重点举办18项活动。还将举行2016年“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开幕式上将举行央视纪录片《创新之路》全球首播礼。

国际化、高端化、创新、交易和展示体验是2016创交会的五大特色,并将打造全球创新创业首个全要素展示交易平台。与2015年相比,2016创交会新增了国家级、国际化的高端论坛和大赛活动,新增了为全球创新创业城市和全国高新技术园区及企业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的展览活动,新增了人才交易、股权投资交易等交易活动。2016创交会更加国际化,涉及中美、中欧、中加、中韩4项国际性活动。目前已确定有国家部委领导、国际友城市长及相关代表、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国两院院士及世界知名科学家、国际创新机构、全球知名企业等500多名重量级嘉宾出席。

2015年,成都成功举办了首届创交会,达成交易额53.2亿元。这是国内外首次举办的创新创业全球品牌盛会,打响了成都的“双创”品牌,也为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成为引领全球创新创业的一面旗帜。今年,创交会将打造成为国家对外开放的创新创业资源聚集平台、国际间互利共赢的创新创业要素交易平台和国家全面创新改革的成果展示平台,为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打造未来科技产业提供持续动力和有效供给。(记者 谢佳君)

原标题:2016成都全球创交会24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