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临澧县一幼儿被幼儿园司机遗忘车内后死亡

2016-06-17 13:43   来源: 红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红网常德站6月16日讯 6月16日,临澧县四新岗镇一民办幼儿园启智幼儿园司机和随车监管员接送学生来校时,将一名4岁毛姓幼儿遗忘在车内,后发现该幼儿在车内已死亡。

6204ece1gw1f4y8i42vjcj20jn0utago

4岁幼儿

事件发生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地党委政府、教育系统等单位领导及时赶赴现场,妥善处置事故相关事宜。公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幼儿园园长、随车司机、随车监管员、班主任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死亡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黄刚)

原标题:临澧县发生一幼儿意外死亡事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