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调查人员已找到并打捞埃航客机第二个"黑匣子"

2016-06-17 19: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外媒报道,埃及调查人员称,已经找到并打捞了埃及失事航班的第二个“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器。

16日,埃航客机搜寻人员找到了客机的驾驶舱通话记录器。埃及调查委员会表示,这个黑匣子被发现时已经裂成碎片,但打捞专家还是找到了重要的内存部分。声明称,搜寻船打捞起黑匣子装有内存的部分,这被认为是通话记录器中最重要的部分。

当地时间5月20日,埃及国防部公布的一段录像显示,埃及军方的舰船在地中海搜索失联的埃航客机残骸。

报道还称,埃及检方已经获得通知,并命令将被打捞上的这个黑匣子交给埃及调查团队进行分析。

当地时间5月19日凌晨,从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在地中海海域失联,后被证实失事坠海,机上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原标题:调查人员已找到并打捞埃航客机第二个"黑匣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