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路暑运将至 成都铁路局新增6对旅客列车

2016-06-20 09:1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0日,成都铁路局公布了2016年暑运期间旅客运输方案,暑运初期将新增6对旅客列车。

2016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至8月31日,成都铁路局管内的四川、重庆、贵州预计将发送旅客4000万人,日均约65万人,整个暑运将同比增运旅客530万人。

初期,成都铁路局将新增6对旅客列车,包括成都至乌鲁木齐K4732/1次、成都至张家界K4722/1次、达州至广州K4728/7次、巴中至宜昌东K4923/4次,重庆北至达州K9456/7次、重庆北至巴中K9442/1次等客车。

暑运客流主要以学生返家、返校和旅游探亲客流为主,长途旅客集中在北上广、西北、华中、华南等方向城市;短途客流仍然以成都、重庆、贵阳三个省会城市为中心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的客流为主。

预计成渝高铁、成达铁路、沪蓉铁路、贵广铁路、沪昆客专、绵成乐客专等动车线路和成昆、川黔、渝怀、襄渝、贵六等普速重点线路和区段将是“热门”,周末短途客流将出现高峰。旅客有行经这些热门线路的,最好提前买票。成都铁路局还将适时调整成渝高铁、绵成乐客专、兰渝铁路、成达铁路等热门旅游线路的动车组,着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开门迎客,暑期恰逢游园高峰。成都铁路局拟采取进沪旅客列车全部开行、优先保证上海方向动车组加挂动车重联运行、普速客车满编满轴上线等举措,提高川渝黔三地旅客进沪的运输能力。(吴正琪 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吴璟)

原标题:铁路暑运将至 成都铁路局新增6对旅客列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