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京东618订单量过亿 四川排名全国第五

2016-06-20 09:2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电商“大战”转战年中。记者6月19日从京东集团获悉,截至6与18日,京东“618品质狂欢节”(6月1-20日)的订单量累计已过亿。在6月18日当天下单量同比增长超过60%,其中四川下单量位于地域排行榜第五,仅次于广东、北京、江苏和上海。

京东集团透露,四川618当日下单量达119万单,下单量位居全国第五,同比增长53.44%。

从销售渠道看,手机购物更受欢迎。6月1日-18日,在京东移动端下单量占比达到85%,是去年同期的2.2倍。6月18日当日京东新增下单用户中,来自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的新用户数量是去年同期的2.6倍,充分显示了移动社交与电商购物亲密融合的巨大潜力。四川消费者当日在移动端的下单量占同期全省的86%。

6月18日当日,京东超市共售出2500万件商品。大品牌表现突出,蓝月亮、雀巢、福临门、花王、欧德堡等名列京东超市品牌榜前列,蓝月亮洗衣液雄踞京东超市6.18当日最畅销商品榜首。牛奶、洗衣液、牙膏、面膜、洗发水、奶粉、防晒霜、洗面奶、进口啤酒等成为京东超市热搜词。

跨境商品十分受欢迎。京东全球购在618全天的下单量是去年同期的17倍。截止18日22点,京东全球购母婴类订单量是去年同期的20倍。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18日当日用户搜索关键词热度排名中,小米、华为、魅族等品牌和空调、连衣裙、冰箱等品类关键词一同登上排行榜。表明广大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商品需求明显增长。

京东家电占电商平台销量的6成以上,管窥买家在京东的家电购买行为,可探出家电消费走向。自6月1日至18日,京东3C品类中,手机、数码、电脑办公的总销量突破4000万件。笔记本电脑总销量42万台;智能投影类产品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倍;二合一平板电脑成为今年618期间的增长亮点,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5倍。

生鲜电商发展迅猛。6月1日-18日,京东生鲜自营订单量是去年618同期的6倍。618当天,海鲜水产、水果、禽肉蛋品销量位列生鲜品类前三;除大龙虾、小龙虾外,牛排、奇异果、扇贝、樱桃等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电商下乡速度加快。6月1日至6月18日,京东在乡村由推广员实现下单总量是去年同期的8倍,京东帮下单总量是去年同期的6倍。打造“一村一品一店”模式的京东中国特产馆,6月18日当天下单量高达去年的10倍。(四川日报记者 曾小清)

原标题:京东618订单量过亿 移动端订单占比85% 四川排名全国第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