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一女子网络交友不慎被逼卖淫

2016-06-20 21:31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从西安铁路公安局获悉,宝鸡姑娘刘芳(化名)被网友强奸、被逼卖淫,还被迫将自己的闺蜜也拉下了水。

据介绍,今年年初,宝鸡陈仓区的少女刘芳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认识了同为宝鸡人的17岁男孩扈某,刘芳告诉扈某自己一直在找工作,但始终没有合适的。扈某非常热心,答应会帮她留意。到了4月初,扈某告诉刘芳,他在宝鸡市高新区帮她找到了一份工作,让她过来看一看。得到消息后,刘芳非常高兴,连忙坐车赶往宝鸡。等刘芳下车后,扈某便接她去了高新区一家宾馆,这时刘芳才发现宾馆房间内还有两名男孩。扈某解释说他们是自己的好朋友杨某和丁某。到了晚上,扈某、杨某和丁某三人开始对她进行殴打,并被丁某强奸。

第二天下午,她又被扈某、杨某、丁某强行带入一家足浴店内,要求她卖淫。万般无奈之下,刘芳只得就范。

扈某等三人又逼迫刘芳把自己的女性朋友骗过来,稍有不从,便会拳脚相加。最终,刘芳只得通过电话,将自己的闺蜜赵华(化名)骗到足浴店。最终,赵华也被扈某等三人逼迫卖淫。十来天时间,扈某等三人便非法获利2000余元。

4月底,赵华趁扈某等人不备,从足浴店逃跑并报警。宝鸡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开展工作,将刘芳从足浴店内解救,并将丁某、杨某抓获,而扈某则逃跑。随后,宝鸡警方将扈某上网通缉。6月19日,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宝鸡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将犯罪嫌疑人扈某抓获。

原标题:陕西一女子网络交友不慎被逼卖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