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绵阳农村制毒 用纸箱装货送成都落入法网

2016-06-21 18: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绵阳自家农村楼房里独自制毒,制好毒后仅用普通纸箱装着,便自己开车到成都送货,一直有着侥幸心理的他,最终还是落入法网。近日,大邑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制造、贩卖毒品的李勇、陈亮、赵军、于建等进行了批捕。

据承办该案件的检察官介绍,2015年12月,犯罪嫌疑人李勇在绵阳老家的农村楼房里开始制毒。楼房所处的位置有些偏僻,两三百米没有其他住家户,楼房四周还有围墙。李勇的家人都在绵阳城里的房子居住,他一人躲在老家楼房里制毒。

李勇今年30多岁,是一名无业人员。起初,他是毒品制造参与者,帮着另一人制毒。慢慢地,他领悟到其中的诀窍学会了制毒的方法,开始单干。承办检察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李勇只负责制造毒品而不贩毒,他只收制造费。原材料和辅料由贩毒者提供给他,他负责制毒。

犯罪嫌疑人陈亮购买原材料让李勇制造K粉,犯罪嫌疑人赵军伙同犯罪嫌疑人于建购买原材料让李勇制造冰毒。李勇在制作成功后,将毒品用普通纸箱装着,自己开车前往成都交货。向陈亮交货K粉8公斤,向赵军、于建交货冰毒10余公斤。拿到毒品后,几名犯罪嫌疑人将毒品贩卖出去。此后,公安机关将上述人员挡获,还在李勇家里查获疑似毒品冰毒的液体和晶体共计净重9万余克(经鉴定,检出氯胺酮成分和甲基苯丙胺成分)。

(文中人物名为化名)

原标题:男子绵阳农村制毒 用纸箱装货送成都落入法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