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高考文科第一649分 理科第一707分

2016-06-23 00: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高考查分正在进行中。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获悉,今年成都市文科第一名649分,理科第一名707分,双双花落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

(1/4)

(2/4)

(3/4)

(4/4)

成都市理科第一名黄可钊:

每张数学试卷做两遍,看到相同题都知道在哪张卷子上出现过

成都市理科第一名是来自实外西区的黄可钊,他的高考分数为语文124分,数学146分,英语144分,物理110分,化学99.5分,生物83分,其中物理满分,化学也只扣了0.5分。

谈到学习,黄可钊说他数学成绩最好也最稳定,学校特制的数学试卷,每张卷子他都习惯做两遍,做到后来他看到相同的题目都能立马知道这道题曾在哪张卷子上出现过。虽然做题很认真,但是黄可钊并不提倡题海战术,"我们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做题也不是为了找自信和获得成就感,在我看来,研究题目比做大量的题更重要,我将它称之为懂题。"

黄可钊说,接下来的志愿填报他将填清华大学的化工类专业,化学一直是他的兴趣所在,未来可能会从事化学科研工作。

记者 樊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