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硅谷高创会创办人雷虹:创业者在“呛水”中享受乐趣

2016-06-25 15: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MG2016062511111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家华 郭莹 王玲)6月25日报道 一名成功的创业者,究竟需要什么?硅谷高创会创办人雷虹今天带来了她的答案。

雷虹经历过不同的工作:记者、程序员、创业者。雷虹认为,成功的创业者离不开最初的热情,以及热情之下深思熟虑的思考。“这也是我对创业者的一个忠告。”雷虹说,面对自己所钟爱的事业,创业者不仅要有周全的思考,还要有“跳下水”的勇气,不要老在岸上观望,这样将很难成功。“当然,跳下水后,也许会呛水,这再正常不过。当真正体会到创业的酸甜苦辣,回过头时,会发现整个过程很有趣。”

谈及中美创业者的区别,雷虹说,硅谷的创业者们重视从自身兴趣出发,常常会进行颠覆性的创新;而中国的创业者拥有很高的热情,以及不错的商业模式、营销模式,但是缺乏创新,原创太少或太弱。“但是,我相信这样的差距很快就会缩短。”雷虹如是说。

硅谷高创会首站为何落户成都?雷虹没有多想:“因为成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她拥有‘双创’这张精美的名片,同时,宽松的创业环境、政府的大力支持……让世界上众多企业都愿意投资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