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英国谢菲尔德议长:谢城将与成都共建小学和幼儿园

2016-06-25 21: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25_6

朱莉·多尔(左)与雷·布拉默(右)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郭莹 张家华)6月25日报道 “谢菲尔德和成都的友城关系是谢菲尔德最重要的国际关系。”今天上午,英国谢菲尔德议会议长朱莉·多尔、副议长雷·布拉默接受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的专访。谢菲尔德作为一座走在创新转型路上的城市,有非常多的创新经验可以分享,朱莉·朵尔结合谢菲尔德从传统工业性城市成功转型成一个拥有更先进制造业、多元经济领域的经验,给成都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朱莉·多尔曾在成都全球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上谈到,城市创新非常重要,这能为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获得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力。曾经,谢菲尔德遭受了严重的经济危机,传统工业发展迅速下滑,但是在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后,现在拥有更先进化的制造业、更多元化的经济领域,这些成果都是由城市创新工作带来的。

现在谢菲尔德依然走在城市发展转型的道路上。“谢菲尔德以发展传统工业著称,要改变这样的现状就要在城市中建立全新的创业文化。”朱莉·多尔说,谢菲尔德会在孩子们十二岁左右就开始和他们接触,让他们从小开始思考,以后自己能创立什么样的公司,而不是继续继承父辈的工作,成为一名钢铁厂工人。

年轻人和孩子是城市发展的热情所在,要为他们提供体验这个世界的机会,激发他们的潜力,这也是她对成都的建议。在这方面,成都和谢菲尔德有一个重要的项目正在推进——共建小学和幼儿园。“我注意到在谢菲尔德,有很多年轻人为中国的企业工作,在中国也要非常多的人为英国的企业工作,共建小学和幼儿园,在双方的学校中搭起桥梁,能够从小为孩子们提供互相交交换学习的机会,拓展世界观和眼界。”她说。

“成都这座城市不仅环境非常好,人也非常友好,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副议长雷·布拉默说,成都是一座资本充足、充满活力的城市,这里的投资环境是很多国家都非常青睐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