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赵昌文:成都“双创”基础良好

2016-06-26 1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26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王玲 张家华)6月26日报道 26日,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股权投资交易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共享全球资本与双创新机遇”,会议现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表示,成都的创新创业具有一定的基础,自己非常看好。

作为在成都生活了18年的“老成都”,赵昌文对成都的创业基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成都有创新创业的客观条件,这里有相对多的科技资源积聚。”赵昌文表示,成都有几十所高校、研究机构、国企下属众多科研机构单位,科技资源存量很大,质量也非常高。

“创新创业需要花钱,没钱投入不行,光靠政府投入也不行。在成都,我看到很多市场投资机构参与进来。现在成都的金融资源积聚能力很强,经济总量上升快速。这些都是创新创业的基础。”

赵昌文表示,成都拥有核心竞争力,比如相对同类城市来讲, 成都的产业基础良好,产业门类和配套都比较完整,这对于企业发展也十分有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