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毒犯趁外出就医时逃入深山14天 数罪并罚被判死刑

2016-06-26 20: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26日,四川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公开宣判大会,依法公开宣判4起涉毒案件,涉案的23人中有12人获死刑。其中,2015年4月趁外出就医时逃跑的毒犯阿机子发,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和逃脱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刑。

阿机子发1981年4月出生,凉山州宁南县稻谷乡笋子村人。2013年6月12日,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被刑事拘留,2013年7月18日被逮捕。2014年,被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并羁押于凉山州看守所。

2015年4月27日上午9点过,在民警带其到医院看病时,在西昌市力平医院门口趁机逃脱。事发后,警方立即展开抓捕,并发布协查通报,凡提供线索或者帮助抓获的市民将奖励2万元。逃脱后,阿机子发在深山中藏身14天。当年5月10日凌晨,经民警昼夜连续奋战,在昭觉县树坪乡境内一海拔3300米的高山上将其抓获。

凉山州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阿机子发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脱逃罪,经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现已终结。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阿机子发犯贩卖、运输海洛因的行为构成贩卖、运输毒品罪,依照《刑法》相关规定,判决阿机子发犯贩卖、运输毒品罪、脱逃罪,数罪并罚,合并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原标题:毒犯趁外出就医时逃入深山14天 数罪并罚被判死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