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9日四川11市大到暴雨 其中广元南充局地大暴雨

2016-06-27 17: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7日讯 今天晚间的阵雨之后,明天盆地重启大晴天,省内大部紫外线较强。据省气象台消息,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达州、广安、泸州、宜宾4市的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北部晴间多云,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南部局地有中雨。

周三盆地大部晴天的同时,攀西地区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需要注意的是,周四盆地多市将迎来大到暴雨。据省气象台预计,6月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广元、绵阳、德阳、遂宁、南充、巴中、达州、广安8市及资阳、内江2市的东部和成都市西北部阴天有大雨到暴雨,其中广元、南充2市的局地有大暴雨,省内其余地方阴天有中雨。

明后天蓉城在阳光里最高气温也将重回“3”时代,不过一个凉爽的周四在等着成都:周四的雨水后,成都最高气温将会跌落至28℃。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转多云,夜间部分地方有阵雨,气温20~31℃;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多云,气温21~32℃;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阴有中雷雨,局部地方暴雨,气温23~28℃。

原标题:29日四川11市大到暴雨 其中广元南充局地大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