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体验四川“乡游”之美 政务新媒体抱团探路都江堰

2016-06-27 19: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虹口漂流打水仗】向力民_副本

虹口漂流打水仗

虹口漂流合影_副本

虹口漂流合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27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获悉,6月24-26日,“发现四川‘乡游’之美·走进成都卫星城——都江堰”政务新媒体体验游活动在都江堰举行,四川省内10家微政平台深度参与,西部部分省市政务新媒体强势联动,为各地网友打探消夏避暑的全套攻略。

首次尝试:

省内政务新媒体抱团强势聚焦乡村旅游

据悉,作为四川微政务矩阵的领头羊,四川发布携手四川省旅游局政务新媒体“旅游四川”、成都市新闻办政务新媒体“成都发布”、眉山市新闻办政务新媒体“微眉山”、遂宁市人民政府政务新媒体“遂宁发布”、内江市新闻办政务新媒体“微内江”、南充市委宣传部政务新媒体“南充播报”、达州市网信办政务新媒体“达州发布”、通江县委宣传部政务新媒体“四川通江”、犍为县新闻办政务新媒体“微犍为”、温江区新闻中心政务新媒体“金温江”等省内优秀政务新媒体一起走进都江堰,发现四川“乡游”之美。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微政务平台强势聚焦乡村旅游的首次尝试。活动打造的“发现全新都江堰”的概念,最大程度展示了都江堰的旅游文化资源的多样性。此外,一场以“如何做好都江堰乡村旅游”的座谈会也在活动期间举行,新媒体资深从业人员从专业角度为其献计献策。

原标题:体验四川“乡游”之美 政务新媒体抱团探路都江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