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自贡一名大三男生坠楼身亡 死因待查

2016-06-28 2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2207df1ac00077be35!sy

27日凌晨2时许,自贡某高校一名大三男生在宿舍楼六楼通道的窗台处坠楼身亡,被发现时,他的身旁还有一台摔坏的电脑。

事发地位于自贡一高校校内9号宿舍楼,死者雷某生前住在该宿舍楼6楼的一间6人间寝室。雷某的一位亲属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警方向其告知,26日晚12时左右,雷某在寝室玩电脑的过程中不知什么原因,曾起身摔砸过自己的电脑,然后离开寝室;大约过了1个小时左右,雷某返回寝室,没过多久又离开了。27日凌晨2时50分左右,巡逻人员发现雷某倒在宿舍楼外侧围墙的地上,但雷某此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身旁有一台摔坏的电脑。警方告知他们,雷某是从宿舍楼六楼通道的窗台位置坠楼身亡的。

雷某,达州市渠县人,现年23岁,通过专升本考试于去年9月从成都某学校升入该高校机械专业就读,目前大三。雷某的母亲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孩子性格相对内向,不多话。平日里,他听话懂事,爱好唱歌。孩子刚入学不久,就在电话中告诉母亲,因受到同寝室个别室友的排斥,心里有些不愉快,很希望通过一些方式来缓和关系。为此,姐姐还准备上周末到自贡,通过请室友们吃饭来帮助弟弟缓和室友之间的紧张关系,但被雷某拒绝。

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确实有学生坠亡,但不愿多谈。记者多方联系,试图找到雷某同寝室室友了解相关情况也未果。

28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辖区学苑街派出所了解情况,据所内民警介绍,大三男生雷某坠楼情况属实,雷某死亡的具体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核实。介于目前仍处于侦查阶段,还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待最终结论出来后再向媒体公布。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