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迪士尼回应西部项目传言 称目前重心在上海

2016-06-29 09:2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针对有媒体报道,重庆有意参与迪士尼集团西部项目选址竞争的消息,昨日,迪士尼官方发言人表示:对于无端的揣测和传言不予评论,并称目前公司的重心在上海。

有媒体报道,重庆市外经委在回复市民提问时透露,在上海迪士尼项目开工前,迪士尼集团已将在我国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题公园纳入议事日程。针对该报道,迪士尼官方发言人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表示:“对于无端的揣测和传言,我们不予评论。我们在中国内地的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也是中国的第二座迪士尼度假区刚刚盛大开幕,公司的重心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成功开幕、运营及未来的扩建工作。”

原标题:迪士尼回应传言称目前重心在上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